暮颢皊

杂食没饭永冻机

【杂谈】我最近吃过的那些刀

《诡秘之主》:

一觉醒来《诡秘之主》TAG炸了,大家纷纷吐槽小红太惨。

我:小红惨?等等小红做过啥了……我怎么什么都不记得了,我只记得祂一个人说三人份的台词了,哦对,还有小克假扮阿蒙吓唬祂。

【我怕不是个假粉】

-----------------------

《宝石之国》:

一切都是那个屑菠萝的阴谋!法斯工具人实锤!大家全都碎了吧哈哈哈哈!

我还是意难平啊,黑哥变黑妹,还对那个屑菠萝爱得死心塌地。

希望市川老师能虐虐屑菠萝呢。

-----------------------

《鬼灭之刃》:

鳄鱼老师你快醒醒,你是个画王道热血少年漫的人啊,正常的JUMP系漫画会把主角画死吗?!!

蛇恋死前心意相通,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这就是发糖了。

师兄又一次看着自己想保护的人GG,义炭40m长刀杀我。

风哥惨,太惨了,活下来以后身边也没有家人陪伴了,鬼杀队的同僚又死了将近一半……


 
评论

© 暮颢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