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颢皊

杂食没饭永冻机

【转载】【HQ!! 黑研】獨特的獎勵

 @くま🐻(Kuma) 

谢谢Kuma(≧∇≦)ノ【不介意这么称呼吧?】里面阿黑喊研磨妈妈为“妈妈”真的很贴合官方(XD),“City boy game store”也让人会心一笑www,是一篇很可爱的文章,我很喜欢!第一次点梗居然有了回应,超开心+感动的!!!!!!

Kuma要好好休息注意身体哦,不要太累。




くま🐻(Kuma):

- 謝謝願意賞面點梗的小夥伴  @暮颢皊 

瞎寫寫的一篇敬請見諒

- 318嚴重後遺症 是看完你能發現本人完全不適合溫馨向


>>

從小到大,黑尾鐵朗的飲食喜好都十分獨特,不知為何他總愛吃鹽味的東西。

除了經常會吃到的鹽烤秋刀魚和鹽味拉麵之外,他甚至連平日並不多喝的汽水也只會選擇海鹽口味。

對此,他身邊的好友皆是充滿疑惑,而被問及原因,黑尾本人往往只是以「意義重大」為由去解答,接著便不好意思再多透露什麼。

因為,若必須得說的話,那已經是他倆的一件童年往事了。

.

.

.

孤爪研磨11歲那年,他和黑尾鐵朗分別已經是個小五及小六的學生。

在這個年齡階段,孩子們通常都會開始想要逃離父母的庇護,原因不為什麼,大概只是想快點長大成人、學會獨立,以致於在旁人眼中並不會顯得太遜。

深明這是凡人必經的思想轉變,某天孤爪太太對兩個小孩再三叮囑過要注意的安全事項後,便放手讓他倆自行上學下課、結伴回家。

可儘管兩人感情再好,有時候,孤爪研磨和黑尾鐵朗還是會因為種種原因而分開各自行動的。


一天,小學放課後,要參與排球訓練的黑尾並沒有隨研磨離開學校。

換作是平日,由於沒別的事可以幹,後者大多會選擇自行回家,要不就待在體育館外的長椅上,打打遊戲,看看漫畫,待到某人部活結束後再和他一同歸宅。

然而今天,正正是個特別重大的日子。

方才放課鈴聲一響,孤爪研磨抓起掛在書桌右側的背包,便頭也不回、大步流星地逕直走岀了學校大門,一溜煙般往市中心飛速趕去。

而早於上學路上被研磨親口告知有遊戲新作發售,黑尾就知道今天無論再怎麼勸說也阻止不了他的執念。

於是,作為比研磨稍大一點的哥哥,黑尾在叮囑過他記得要在晚飯前回家和路注意路上安全後,便只好勉為其難地接受現實。

然而,最令人擔憂的事情,終究還是發生了。


黃昏時分,黑尾部活結束準備到研磨家吃晚飯,怎料按響門鈴後,岀來應門的卻不是那位黑髮順毛的竹馬,而是驚慌失措的孤爪太太。

「小鐵!你回來得正好!研磨到現在還沒回家,我知道你今天有部活訓練所以不和他一起回來,你知道他哪裡去了嗎?他沒有手機的呀我聯絡不上他! 」

其實對於研磨並不會亂逛這一點,黑尾和孤爪太太都是很有信心的。

可是正因這樣,眼下的情況才更令人著急。

既然不是迷路或跑到別的地方去,那麼只恐怕是被誘拐帶走。

黑尾看到孤爪太太萬般焦慮的神情,知悉她心急如焚,連忙應聲「我知道!」,接著也顧不上禮儀,快速卸下背上行裝扔在玄關處,轉身拔腿就跑,風風火火,在臨消失前又不忘朝孤爪太太高聲喊道:「媽媽!放心吧!我一定會負起責任把研磨安全無恙地帶回來的!!」

聽後還來不及作岀反應,原本想跟著一同去找人的研磨媽媽愣在原地,回過神來才發現黑尾已經沒了蹤影,不禁看著前方失笑岀聲。

這傻孩子,明明也大不了研磨多少,怎麼就沒想到自己也可能會遇到危險呢?

可縱使委派一個孩子找另一名小孩的成功程度十分低微,憑著他剛才那句堅定的吶喊,孤爪太太聞言卻不知怎的突然感覺安心了些。


另外一邊,男孩已經在路上竭力奔跑著。

研磨未能如常到家,黑尾感覺自己也得為此負上一半責任。

除了因爲無法陪對方一起放學外,後悔當初沒有好好勸阻他,沒想到後果可以有多嚴重,繼而使得孤爪太太為此操心擔憂也是箇中原因。

幸好,黑尾早就知道研磨此行是為了入手遊戲新作,那麼他會去的地方想必肯定只有一個。

—— City boy game store! !

理清思緒、目標確定,黑尾很想把手腳的動作都加至極速,可由於前不久才剛做過劇烈運動,現在體力已經所剩無幾,所以任憑再怎麼使盡九牛二虎之力,他感覺自己跑得還是遠遠不夠快。

甚至,跑著跑著,他更希望身上能多長岀一對羽翼,那此刻就能立即飛到上空去找尋那抹小小的身影。

可到頭來,無論這位只是比研磨年長一年的黑尾哥哥再怎麼滿心自責,他還是得靠著腰下那對疲累的雙腿,一路上咬緊牙根狂奔直沖,才氣喘吁吁的成功到達目的之地。


「研磨——!!」在跑到市中心附近後,男孩也顧不得要先順暢呼吸、緩一口氣,他想都沒想,便以聲嘶力竭的方式如此向四周大吼大叫。

不消一會兒,當走到那間電腦遊戲專賣店的所處位置時,果真被他在店門前看到了一顆純黑色的小小腦袋瓜。

然而,事情的狀況卻有點不太對勁。

從旁看去,研磨正被兩個穿著中學制服的男生堵住去路,雖然樣子並不像是壞人,可身高卻已經達到了一個能把還未踏入發育期的小孩嚇得愣在原地的程度。

他們不斷對研磨說著點什麼,又不時用手指一下被他緊握在手中的遊戲光碟,儘管兩人多次換來對方的堅決搖頭以及不爽眼神,可卻仍舊反反復復,屢不放棄。

見狀,黑尾頓時明白了然。

原因無非就是這次的新作遊戲實在太受歡迎,但貨品卻是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這害得研磨還沒踏出店門半步就不幸地被其他遊戲愛好者緊緊纏上,以致無法順利回家。

而要成功突破此等困局,還沒有足夠能力透過打架救出友人的黑尾,無論再怎樣狡盡腦汁,此刻於腦海中浮現的都是些最簡單不過的方法。

「研磨!快跑!!」

耳邊突然傳來一聲大喊,原來,黑尾在想好對策後,悄悄地走到了那兩名中學生的背後,趁著他們再次向研磨提出請求的空檔,看準兩人因站位距離而產生的隙縫,從中間一把將人拉過,接著緊緊牽住某隻有點微微震抖的小手,便頭也不回地飛速狂奔回家。


待到黑尾和研磨皆安全返到研磨宅,那時天色已經暗淡下來了。

孤爪太太看到兩個孩子均是大汗淋漓、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便不禁皺起眉頭,少有地嚴斥了幾句後,又隨即心軟起來,把他們叫到客廳裡坐下。

而在晚飯期間,兩人彷彿還未能緩衝過來,一邊顯得有點心有餘悸、一邊一人一句地把事情的經過如實向母親媚媚道出。

過後,黑尾本想著又會再次被受責罵,怎料,孤爪太太不但十分感謝他,還稱讚他真的就像個哥哥一般保護了研磨。

末了,她又讓研磨和自己一同調製了一杯海鹽汽水,好令黑尾能保充這一整天下來伴隨大量體力勞動而流失的身體養份。

誰知,這正正成為了男孩首次在努力過後得到的小小獎勵。

儘管於他人而言可能微不足道,但對向來鮮少受到父親稱讚的黑尾鐵朗來說,卻是一次最令他窩心、快樂、畢生難忘的兒時回憶。


這也是時至今日,少年仍舊只愛喝那獨特口味的汽水的唯一原因。


Fin.


咳、咳咳 請大家盡情打死我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寫了啥

可是在完全消失前我真的很想產出點什麼

原諒我再次任性地放也自我

唯一點梗的小夥伴我對不起你 請接受我的土下座QAQ


大四真的忘得要死 好死不死的家裡還發生了些遭心事

接下來我應該會稍稍休息一陣子

但放心研磨生賀我會回來的

為了那時能產出好吃的糧 我得好好準備一下


這篇是有點難產的東西

也是首次挑戰寫小時候的黑研的畫面

因為是點梗所以不想拖太久

在不知怎的 狀態突然各種不好的情況下 還是決定硬著頭皮努力寫出來了

大概是英雄救美吧……(應該

寫完我才發現研磨的戲份哪裡去了(被打)

其實我想讓他跟老黑說謝謝……可是……就不知加在那好(滾

若果能讓你感覺小黑有點可愛我就很感動了QAQ


最後還是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

再會!


P.S 因為海鹽汽水是指定元素 所以我把它和鹽烤秋刀魚強行拉在一塊 結果阿黑很愛吃鹹的(不對



最後放個對應的圖彌補一下 請把研磨手中的杯子當成是和媽媽一起調製的海鹽汽水www

评论(2)
热度(23)

© 暮颢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