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颢皊

杂食没饭永冻机

海绵小姐与木乃尹小姐的同居物语(一)

海绵小姐人如其名,是个呃……一言难尽的姑娘。要说她的特别之处嘛——她可以在任何时间、以任何理由哭出来,就像一块沾了水的海绵,只要受到外界压力就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挤出水来。

   

这是她本日第四次掉泪。

“说什么‘你爱的是木心海子席慕容而我却钟情于尼采叔本华弗洛伊德,抱歉我们三观不同,分手吧’,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奇葩的分手理由?三观不同怎么不能好好处一起?在这个狮子和老虎都能生崽子、黛玉和伏地魔都能凑CP的包容大时代,跨三观的恋爱凭什么你说断就断!”海绵小姐向她亲爱的室友哭诉道。

室友默默无言,男友力MAX地搂住了她。

“阿木……”海绵小姐在断断续续的呜咽声中辟出了一片友谊的海洋,她的室友站在岸边被海洋翻起的友谊之浪反复拍打,以至于衣襟衣袖都变得湿漉漉的。

啊,对了,海绵小姐的室友——木乃伊小姐,是一个毫无面部情绪波澜、性格沉默寡言的超干物级三无少女——无口、无胸、无表情,宛如穿越千年时光磨难,从沙漠金字塔里挖出的老旧木乃伊(只是“颜值+新鲜度”比木乃伊高上N个宇宙倍)。


评论

© 暮颢皊 | Powered by LOFTER